柯仔會客室 第五十集~繼續燃燒運動魂吧! 香港體育熱不能止於奧運!! – 嘉賓 : 貝鈞奇先生 (中國香港東京奧運代表團團長)

主持:柯創盛議員, Super Tony
嘉賓:貝鈞奇先生 (中國香港東京奧運代表團團長)
主題:第五十集~繼續燃燒運動魂吧! 香港體育熱不能止於奧運!! - 嘉賓 : 貝鈞奇先生 (中國香港東京奧運代表團團長) —  繼續燃燒運動魂吧! 香港體育熱不能止於奧運!!香港健兒在東京奧運表現突出,在全港掀起奧運熱潮,儘管大賽已經結束,各類奧運推廣活動仍在社會中進行。但港隊在東奧運如何依再創造奇蹟?張家朗如何後來居上勇奪金牌?香港體育發展同國家有何關係?菁英運動員退休後有何發展?香港政府又該如何推廣體育事業?星滙網《柯仔會客室》邀請到中國香港東京奧運代表團團長貝鈞奇先生,帶領大家由東京奧運神奇之旅開始,到社區普及全民運動,獨家猛料只在《柯仔會客室》,記住快D嚟聽啦
下載: 第一節  

收聽:

收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