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際訪客 第四季 第八十集~生命之花作者德隆瓦洛喚醒地球的脈輪能量

主持:Mei Ling, Eva
主題:生命之花作者德隆瓦洛喚醒地球的脈輪能量 — 地球的中心有股能量,如蛇一般移動、現身,這就是地球的「脈輪能量」。地球的脈輪能量會連結至地球表面的某個地點,停留在該處約莫一萬三千年(精確來說是12920年)。然後,隨著春分太陽轉移至寶瓶座,地球拙火會再次甦醒,移動至另一個新地點,再停留一萬三千年。在2012年12月21日,地球軸線將會到達寶瓶座邊緣,另一個一萬三千年的新循環就此開始,而一切舊循環與男性掌控人類生活的舊方式將步入混亂。從亞特蘭提斯到西藏,從西藏到印度,再從印度到南美洲的安地斯山脈,地球的古老能量(拙火)如蛇行一般蜿蜒穿梭,在地球內部潛行,依據天文學的分點歲差及本身意識,尋找適合的駐定地點。生命之花作者德隆瓦洛從1985年到2005年間, 收到啟蒙老師圖特的邀請, 參與多次任務協助喚醒地球的脈輪能量, 今集為大家分享德隆瓦洛的親身經歷。
下載: 第一節  第二節  

收聽: